椒盐蛇皮

之前cyvid.lofter.com【聚魂馆】被盗,若有再上不是本人
最近回霹雳坑底,朋友开天记了解一下?
没什么节操、低产、冷cp、选择性洁癖
天下3相关走子博【堕星原】【地落窟】
目前此博已变成日常博不更图 慎关注
同担拒否

【霹雳/阎王x黑后】节食

☆短篇吐槽文

★OOC OOC OOC

☆CP:阎王x黑后

其他CP暗示:玄嚣x鸠神练、千玉屑x玄膑

★本来是跟亲友讨论阎王第一次吃煲仔饭构图,结果不知道怎么就成了中年男人被家中老婆勒令减肥这种沙雕梗……

不要当真,都是我瞎写的。



“国相、原无乡、燹王、赤王……都没有这个。”

逸冬清第五十二次摸着阎王的肚腩用眼神向他示意——你该减肥了。

阎王眼神游离嚅嗫着:“繁雪……!”

逸冬清收回手自顾自摸着黑蜘蛛,权当没有听到,向属下吩咐道:“以后王的饮食每餐按以前标准的给他三分之一送。”


森狱皇室晚餐的时候皇子们基本都会到场。

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,只有阎王面前是黑后吩咐的特制“小灶”。

玄嚣带着刚渡完蜜月的鸠神练回来,看着自己父皇疑似委屈的眼神望着桌上的菜不知怎么跟媳妇儿解释,心里又默念了一百遍废后瞎干涉。念完一百遍后发现鸠神练看了看阎王的大肚腩后又看了自己,露出了堪忧的眼神。玄嚣马上小声明志:“天谕!我不会变成这样的。”

国相千玉屑与阎王商讨国事耽误了回家的时机,于是也留下来一同进餐。作为一个吃不胖的老狐狸,完全没有心理障碍地大快朵颐。期间玄膑偶尔还会往国相碗里夹一俩筷。阎王看到此举灵光一闪——自己不能夹!但是可以不用拒绝夹给自己的菜啊!于是用眼神跟玄膑传达讯息,玄膑犹豫了一会,夹了个荸荠肉丸欲塞往父皇碗里,没想逸冬清此时伸出碗,成功劫下了玄膑的救济粮。

“膑儿如此体恤母后,母后甚是欣慰。”语毕,一口将肉丸嚼吧嚼吧下咽。

阎王,看上去似乎更委屈了。

期间玄阙试图给予援助,最终被玄离给搅黄。玄离偷偷跟玄阙说:“父皇也是该减肥了,难得废后有心。”

玄阙本来还想说什么,结果啥也没说。

总体来讲,这顿晚宴大家吃得都还不错——阎王除外。

看着阎王老实的吃完自己那点“口粮”,黑后终于露出欣慰的笑容,甜得好似白梅盛开。

黑后心情一好,自然也不会太苛刻阎王。当晚夫妻之间久违地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。阎王难得的比平素卖力,逸冬清事后睡得很沉,很香,就连阎王半夜三更爬床起来都没有一点反应。


阎王其实也不想这样,但是本就没有喂饱还经过激烈运动后,虽然精神上得到了满足,却并没有办法填饱本能的饥饿感,所以趁着逸冬清睡熟后,他终于忍不住爬起来偷偷去御膳房。

御膳房里还有玄造带来没有吃完的烤乳猪。

大部分的时候,御膳房晚上没什么人。

大部分——不包括一些——例外。

因为某些不能明说的原因千玉屑在晚宴后留宿在了东宫。俩人讨论政事细节到月上中天,晚饭早被消耗的差不多,玄膑展现了大太子的翩翩风度,亲自去御膳房拿些糕点充饥。

然后,半夜偷吃的阎王遇上了半夜觅食的大太子。

玄膑没想过,打开门会看见他的父皇,正蹲在冰库前啃猪蹄,旁边散乱着一地猪骨头。大晚上的,昏暗没有开灯的御膳房,只有咀嚼吞咽的声音回荡,惊悚指数上升了不止十个点。

阎王也没有想过,吃得正欢的时候会被大儿子抓个正着。

俩人在黑暗中互相凝视了彼此一会。

最后玄膑出声打破了尴尬:“父皇,您这样减肥,是减不下来的。”

“……不要跟你母后说。”

阎王即使是被抓包偷吃,该有的王者气度还是有的,他迅速的把剩下的烤乳猪消灭,同时还打扫干净了一地残渣。并仔细地把厨房还原成没人进过的样子……除了那只已经消失在肚里的烤乳猪。


玄膑,大部分时间唯唯诺诺听话乖巧谦逊又好欺负的森狱大太子。他没有把这事告诉黑后,但,阎王并没有限制黑后之外的人。

所以,千玉屑和其他皇子,都知道了。

四舍五入,差不多全森狱都知道了。

全森狱都知道阎王晚上偷吃烤猪时,黑后怎么会不知道呢?

“一国之君大晚上去偷吃,丢不丢人!”

听说之后的一个月,阎王不但要跟三分之一点餐过日子,晚上还被禁止进入陀罗迷殿。


鬼方赤命与燹王知道这事后,特地邀请了阎王喝酒,赤命笑得没心没肺,戳了戳阎王的肚腩后还可耻地秀了自己引以为豪的胸肌与八块腹肌。

呵,死基佬。

燹王笑的含蓄,并送了一篮子葡萄作为慰藉品。

阎王,命苦。

-完-

评论(9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椒盐蛇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